梦想田园(ODINFARM)是奥丁工程旗下独立发展的主题房车露营地品牌,以儿童植物教育为特色。为露营地提供建设规划、资产管理、项目运营、衍生产品开发的全程化、一体化服务。

当我们年轻时,

尚不懂得认真对待生活,

认真对待自己;

当我们慢慢老去,错失了青春,

难免唏嘘容颜易逝、岁月不在。

其实,恰是因为岁月不长,更要诗心常在。

 

正如塔莎奶奶所说,

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光,

随着年岁增长,日子可以变得更加充实。

关键在于,懂得享受生活乐趣。

你我将老,

务要认真以对。

 

【塔莎奶奶】

一百年前,塔莎杜朵(Tasha Tudor)出生在美国的一个上流社会家庭,可是她更向往的是大自然和乡下农场的田园风光。

15岁时,塔莎离开学校,开始了自给自足的农业生活。

57岁时,塔莎孤身搬至美国东部的一个小镇,并建造了一栋18世纪风格的乡间别墅,从此开始了愉快惬意的田园生活。

 

一年四季,塔莎奶奶漫步在自己营造的诗意庄园中,身着复古衫裙,头裹素雅布巾,忙碌而优雅地穿行在花丛里,修建花草,种植蔬菜,采摘浆果……她还常常一个人在湖里慢慢画着独木舟度过一个悠长的下午。对她而言,与生活有关、与自然有关的很多事,都值得用心做好。

 

她从返璞归真的生活中提炼出来简单的乐趣,向我们展示了生活的艺术和情趣。塔莎深爱着自己土地上的每一株植物,惊人的罂粟花、近两米高的毛地黄、醉人的芍药……即使90岁高龄,塔莎仍照顾着她的庄园。

 

2008年,美丽优雅的塔莎奶奶离开了这个世界。享年92岁